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贷款买多套住房,难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3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多家银行开始严控投资性房贷

  温州工行和北京工行先后在5月11、12日两天传出对投资性房贷亮红灯的消息后,广东省中行昨日也向本报记者透露,该行早在五一前就发出了严控投资性房贷的规定。

  第四套住房不予贷款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温州市工商银行最近对个人房贷利率进行上调,同时宣布对购买3套住房以上的贷款人不再办理房贷。工行北京分行也表示,不鼓励投资性的住房贷款行为,对于个人投资性购房超过3套也不予放贷,同时对房贷申请者的个人资信审查将更加严格。

  温州工行把第3套房贷款利率上浮20%~70%,北京工行还相应提高了对投资性住房贷款的门槛。主要是首付成数较高,贷款人不能以房屋租金收入为主要还款来源等等。

  豪华别墅受严控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昨日也向记者透露,其实早在五一前,该行总行就召开了全球电话会议,会议要求严格控制贷款投向,重点支持中等收入以上家庭购买自用住房,适当支持购买高档住房和经济适用房的客户,严格控制购买豪华别墅和购房用于投资;适当支持个人商铺按揭贷款。

  广东省中行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自从去年银监会发布了控制投资性住房贷款的命令后,该行对于第二套住房贷款的申请,都是严格审查。提高了贷款利率,与商业贷款利率相同;提高了首付成数,同时对楼盘的地点、档次等都有相应要求。(记者 伊晓霞 实习生 邓琼)(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