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09 上海青年报

  中关村证券

  从本周一开始电力板块即持续逆市强势上扬,桂东电力、祥龙电业已连收两个涨停,其他的电力股走势也明显强于大盘,电力概念板块的春天已悄悄来临,其中的电力概念股如安源股份(600397)等值得长线特别关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安源股份是由西安交通大学等6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主要致力于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公司拥有国家重点统配煤矿———安源煤矿,具备QFII推崇的垄断资源概念。

  二级市场上,安源股份具有最被市场所看好的电力概念。而目前股价刚刚从底部开始启动,由于前期曾受利空传闻的影响出现了非理性的杀跌,股价瞬间急挫击穿主力成本区,技术指标上呈严重超卖状态。但随着大盘的止跌企稳,近日该股正酝酿着强烈的反弹要求,值得中短线关注。

  青海明胶(000606)小盘低价 重组黑马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青海明胶(000606)流通盘仅6396万股,周三收盘价6.14元,是典型的小市值品种。在当前两市成交量较小的状况下,这类品种具备较大的优势,股性极为活跃。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近期青海明胶超跌极为严重,在股指下跌10%的背景下,该股跌幅超过30%,目前6元的低价已使下行空间被完全封闭,反弹行情已是一触即发。近几个交易日,该股先于大盘止跌企稳,低位量能充裕,股价稳步上行,强势特征极为明显,目前已成功突破5、10日均线压制,向上空间已被完全打开。

  北京城建(600266)奥运精英 飙升在即

  和讯信息王艳

  北京城建(600266):主营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流通盘15000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0.13元。公司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第七名,公司全面导入和推行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塑造了北京城建品牌效应,走在了同行业企业的前列。

  该股在本轮行情中表现明显滞后于大盘,在年初才开始启动。温和放量突破去年成交密集区后,经过充分的回落洗盘,连续放量突破去年高点,主力拉高吸筹意欲加速上攻。年报显示,公司流通股东多为新进,筹码日益集中。但是受大盘调整的影响,该股持续缩量阴跌。在房地产企业资本金比例提高的利空打压下,该股跳空下挫,跌破主力成本区,短期跌幅超过20%,风险得到充分的释放。随后该股跌幅收窄,出现明显见底迹象,前天一举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昨天回抽5日均线获得支撑,有形成反转的可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