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22:48 新浪财经

  新大陆科技集团创办于1994年,业务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环保三大产业。其中,从事电子信息产业的新大陆电脑公司于2000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代号0997)。

  新大陆科技集团是一家高科技、高成长、高素质的企业。创业八年来,新大陆科技集团从创办初的150万元增长到目前的总资产13亿,员工千余人,并连续七年被评为福州市纳税大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新大陆科技集团横跨三大朝阳产业,并在各自领域建立起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在信息技术领域,新大陆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硬件制造、软件开发和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在生物、环保领域,新大陆集团掌握了目前具有国际水平、在国内领先的癌症早期体外检测技术(TSGF)和紫外C环保技术,相关技术和产品在国内得到广泛应用。

  8年来,新大陆科技集团先后开发出70多项创新产品,其中3项被列入国家“九五”重点攻关项目,10项列入国家火炬项目,7项列入国家级新产品,3项获国家级推广项目,30多项获国家专利,10项填补国家空白,12项列入福建省火炬计划项目,4项获省级科技进步奖,科研成果的转化率超过80%。1999年8月,新大陆科技集团作为全国13家企业之一,参加了由党中央、国务院主持召开的全国技术创新大会。2001年,经国家人事部批准,新大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启动。

  新大陆科技集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主要原因:一是战略的前瞻性和较强的战略运作能力;二是在谋求技术领先的同时,积极利用不同行业、不同知识背景的交叉所形成的比较优势,使自己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三是在服务用户的同时,敏锐地挖掘用户的需求,并通过自己的产业经验和创新机制与文化,迅速转化为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