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7:36 新浪财经

  中国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我国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最大民营建筑企业。其控股企业浙江广厦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建设部推荐的全国建筑业首家上市公司。

  广厦控股以建筑和房地产为主导产业,以产权为纽带,下辖广厦建设、广厦房产、广厦投资、广厦旅游、广厦传媒、广厦国际六大行业集团和一家上市公司,拥有成员企业80多家,员工50000余人,企业总资产140余亿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广厦建设”具有国家建筑业特级资质,已形成了以广厦一建(原广厦总承包公司)、广厦三建(东阳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广厦二建、广厦重庆第一建筑集团公司、杭州建工集团公司、北京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北京中地建设公司以及中国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等企业为骨干的优势建筑企业群体。整个集团年施工能力超过1200万平方米。广厦人把生命意识融入建筑,已创出“钱江杯”、“白玉兰杯”、“长城杯”、“巴渝杯”等各类优质工程350余项;自1997年来,获得国家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15项和国家优质工程奖一项。代表性工程有:浙江省财政厅综合楼、东阳电力大厦、金华市府大楼、温州广电大厦、义乌电信大楼、北京五洲大酒店、北京新世纪饭店、北京国际俱乐部扩建工程、杭州东方通信大楼(部分)、杭州铁路新客站(部分)、杭州游泳健身中心、嘉兴市行政中心、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服务大楼、永康市行政中心大楼、重庆广厦经典等。

  “广厦房产”已形成了以广厦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集重庆置业、上海置业、南京置业、西安置业、北京京都置业、义乌广信置业和金华房开等为一体的全国房地产开发体系。在短时间内已创出杭州万安西苑、万安南苑、西湖时代广场、上海当代新华、重庆广厦经典、南京四季经典等著名品牌楼盘。随着杭州广厦·天都城、义乌江南生态园、重庆广厦城等项目的启动和开发,“广厦房产”正在从经营房产向“经营城市”跨越。

  广厦控股在突出主产业的前提下,实现了产业的理性多元化。重点向旅游、水电、金融和文化传媒业拓展,从而不断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广厦控股总部设在杭州。市场遍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有五家成员企业具有外经权。在阿尔及利亚、约旦、科威特、纳米比亚、马达加斯加、新加坡、美国和俄罗斯等海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分支机构和业务基地。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