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基金兴奋入市抄底建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0:3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大盘昨重上1600点

  本报讯记者何晓晴报道: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在抄底建仓的新基金等场外资金推动下,上证指数重新登上了1600点大关。有分析师指出,昨天大盘终于迎来久违的中阳线,一举收复本周一的失地,从形态上看两市有望结束前期的下降走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当天,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顺势高开以后,便一路拔高。至尾市收盘,两市大盘涨势更是意犹未了,终盘均以次高点报收。其中,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盘中还创出了1604.43点和3596.71点的当天新高,终盘分别以1603.77点和3596.38点报收,较前收盘大涨35.71点和103.42点,涨幅为2.28%和2.96%,成交量也放大四成,为87.58亿元和50.46亿元。

  长城久泰基金经理杨建华说,此前的市场调整对新发基金尤其有利。他称,调整正好是近来大规模发行的开放式基金利用散户、老庄出逃进行低成本建仓的一个天赐良机。

  据记者了解,昨天另有两只新基金兴业可转债混合型基金和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正式宣布成立。可以说,以新基金为首的场外资金成了这波反弹行情里最大的多头。

  华龙证券的分析师也认为,从大盘基本面来看,当前市场市盈率正处于8年来的低位,如果以动态市盈率计算,更是创出了历史新低。

  据沪深交易所最新数据显示,当前两市平均市盈率8年来首次跌破30倍大关,达到29.23倍。如果套用一季度数据,计算市场动态市盈率的话,两市市盈率更是创出了21.23倍的历史新低,低于1994年沪市处于325点时两市23倍的平均市盈率。他们认为,从市盈率与指数的联动情况来看,当前市场已具备投资价值。(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