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港龙航空设立广州办事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0:01 南方都市报
  港龙航空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属下机队现包括10架空客A330-300客机、6架空客A321客机和3架波音747-300货机。 吴伟洪 摄

  本报讯(记者李银)继广州成为香港港龙航空有限公司内地航线网第20个航点后,港龙航空广州办事处昨天下午宣告正式成立。这是自去年12月港龙航空与南方航空在广州—香港航线实行代码共享后,港龙航空为拓展珠三角业务的又一实质性举措。

  “广州始终是龙头。”港龙航空行政总裁许汉忠说,香港货运的供应量至少70%来自珠三角,广州是珠三角的龙头大哥,在广州设点可配合CEPA战略,促进港澳航运和开拓物流商机。

  此前,港龙航空在北京、福州、成都、上海等地均设立了办事处。而今年2月,港龙航空又获贸发局委任为往返中国内地的指定航空公司。

  日前有利好消息称,中央可能会向香港进一步开放第五航权,而同时任香港特区政府航空咨询委员会委员的许汉忠表示,未听说过此消息,但应该肯定中央是支持香港发展的。

  港龙航空公司与内地航空公司的合作日增,除与南航在广州—香港航线实现代码共享外,还与国航在重庆—香港、成都—香港等航线也实行了代码共享。责任编辑:范海东杨华(来源:南方都市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