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港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8:47 上海青年报

  H股勉强回上4000点

  美国股市结束连续三日的跌势;同时出访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接受采访时说,为表示对香港发行政府债券的信心和支持,中央会决定购买香港官债。两大因素刺激恒指一度升至11662点,可惜买盘意愿不大,成交未配合,午后升幅收窄,最终收于11528.18点,微升20.09点,成交146亿港元。即月期指收报11414,跌60点,低水114点,成交26092张。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香港金管局表示,昨日早间再次向银行买入7.8亿港元,沽出1亿美元。港元汇率近期承受较大压力,由于市场期望美国加息,令美元资产吸引力加大。港股近期回落走势亦令港元需求降低,引发市场资金进一步外流的忧虑。市场人士认为,缺乏资金支持,港股将难有上升动力。

  大摩中国指数调整成分股

  昨日国企股表现优于恒指,油价升破40美元使石油股上升,带动国企指数曾升愈4%,重返4000点大关上。加上温总理在谈到内地宏观调控时表示,较早前实施的连串调控经济过热措施已收效,例如钢材价格已出现下跌,而且他相信美国加息对中国出口不会带来太大影响。而且温家宝说,中国并无太大加息压力。这对国企股带来正面支持,国企指数收报4003.07点,升1.45%。而H股指数期货报3921点,仅微升1点,低水82点,成交8637张,显示投资者对后市仍存担忧。

  摩根斯丹利宣布调整旗下指数成分股,5月28日收市后,鞍钢新轧、中国财险、海螺水泥、比亚迪股份、越秀投资、马鞍山钢铁、深圳高速公路、北京燕化及魏桥纺织,将被纳入摩根斯丹利国际资本中国指数。消息公布后刺激相关股份股价均出现上升。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