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日本第一季经济增长可能放缓 但上涨趋势不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4:04 环球外汇网

  据一项调查显示,日本今年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速度可能会放缓,但正在改善的国内经济状况将帮助经济扩大复苏领域。

  经济学家预期中值显示,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可能较上个季度实际增长0.9%,转换成年率为3.6%。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了1.6%,转换成年率达到6.4%,是13年以来最为强劲的。

  经济学家报告称,预计经济增长会出现小幅的向下修正,但趋势不会改变,经济仍旧呈现向上的态势。

  日本内阁府将于5月18日公布该数据。

  相关报道:

  日本经济复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本经济复苏大幅超过预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