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5月10日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2:0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开盘1.1976,收盘1.1889,下跌92点,跌幅0.77%。上周欧元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行情,周K线留下了一根长长的上影线。周末欧元收盘再次回到了下跌通道之中。欧元在本周仍然有继续下跌的要求,下跌通道的下轨已经延伸至1.16左右,不过欧元跌到这个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置的可能性并不大。而2002年初欧元从0.85上涨以来的原始上升趋势,目前已经延伸至1.1800左右,所以欧元在这个位置止跌企稳是完全有可能的。只要欧元不跌破上次低点1.1761,欧元的反弹行情就没有结束。投资者大可不必过分惊慌。

  瑞朗上周开盘1.2944,收盘1.3010,下跌174点,跌幅0.30%。受周五美国强劲就业数据的影响,瑞朗同样出现冲高回落,不过瑞朗的表现的欧元强一些,收盘和上周基本持平。瑞朗和欧元一样原始上升趋势还没有被打破,在操作分析上,可以继续参照欧元的走势,下周会有一定的超跌反弹空间。

  英镑上周开盘1.7785,收盘1.7875,上涨89点,涨幅0.50%。在上周英国央行宣布其高英镑利率25个基点,达到4.25%。使英镑的走势明显强于其他币种,在周五的下跌行情中,抗跌性比较强。总体来看,英镑仍然处于1.1940下跌以来的下跌趋势中,目前英镑的技术状态方向性不明显,在有效突破下跌趋势之前,以震荡行情为主。鉴于英镑利率方面的原因,可以采取低吸高抛的操作策略。

  澳元开盘0.7210,收盘0.7015,下跌191点,跌幅2.65%。澳元上周强力向下突破,是各币种当中下跌幅度最大的。当周的跌幅达到2.65%。澳元很明显运行在宽幅的下跌通道之中,目前该通道的下轨运行至0.6930。预计澳元在这个位置将止跌趋稳,同时澳元已经连续下跌四周,有望在第五周出现超跌反弹的行情。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澳元做反弹行情,一定要设好止损。

  加元上周开盘1.3713,收盘1.3832,下跌135点,跌幅0.99%。加元已经连续6周下跌,中长线下跌的趋势非常明显。本汇评对于加元中长线下跌已经作过多次阐述,对加元中长线下跌的观点一直没有改变,预计本周加元仍然不会有安全的反弹行情,同时加元突破了短期下降趋势,有加速下跌的可能。安全的操作是,在加元下跌至1.41之前放弃加元的操作。

  日元上周开盘110.40,收盘112.22,下跌186点,跌幅1.69%。在经历了周初有力度反弹之后,日圆和其他非美元币种一样在周五出现大幅下跌的行情,而且跌幅仅次于澳元。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福田康夫辞职是造成日元下跌超过其他币种的主要原因,该事件比较突然,属于突发事件。预计下周日元还将继续下跌,113左右有较强的支撑,这个位置是日圆长线上涨的趋势线,然后日元将出现反弹,反弹目标位预计在109.50。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163.com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www.fxline.cn)

  仅供投资者参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昊然汇评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