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抢攻农村传统影像市场 柯达韶山开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04:05 中华工商时报

  “传统影像市场还远远没有饱和,尤其是中国的二类城市和广大农村。”柯达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邓凯达日前说,“柯达传统影像在中国的战略是瞄准那些地区80%还没有相机的家庭。”

  作为这个战略的一部分,柯达公司上月底选择毛泽东的故乡开设在中国内地的第9000家“柯达影像便利网络店”,并向湖南省韶山冲的每一个家庭免费赠送了一台柯达传统相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和4卷柯达胶卷。

  邓凯达说,柯达的目标是在中国的每一个镇都开设一间冲印店,而今年瞄准的是250个二类城市。

  “柯达影像便利网络”是柯达公司在中国二类地区推行的彩色收件网络计划。目前,中国各地分布着近10万家中小照相馆,它们没有彩扩设备,只能提供照相服务和彩扩收件业务。柯达希望为这些照相馆提供专业冲印服务并统一标识和管理,将之纳入自己的阵营以便深入农村市场。

  柯达于去年9月宣布了它的数码战略。当时,为了增加数码业务的投入,它削减了红利派发额度。

  不过据市场调查公司IDC统计,柯达现在已经取代日本富士成为了全球第四大数码相机品牌,仅次于索尼、佳能和奥林巴斯,而且,其自助数码相片打印服务也已渗透至各地便利店。

  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主席叶莺女士说,柯达在中国推行的也是传统业务和数码业务并重的策略,因为不同地区的客户对于影像产品和服务有不同的需求。

  柯达在中国的9000家冲印店中有1800多家具备数码能力,它们中的绝大多数位于沿海地带。(9B8)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