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第七届科博会-科技中国高层论坛 > 正文
 
“网络十年”特别专题精彩亮相科技中国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18:30 科技中国高层论坛组委会

  1994年,中国有了第一批ISP。北京的白石桥那里竖起了一块广告牌,上书“中国人离互联网有多远?”

  网络十年,技术十年。从最早的邯郸学步,到自己的技术创新;从BBS、E-mail、ICP、门户网站、垂直网站,到电子商务、B2B、B2C、电子政务、网上银行、IDC、QQ、网络游戏、短信、博客……这一路下来,该经历的中国人都经历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网络十年,资本十年。互联网业注定与高风险高回报的资本市场结缘,来自美国的热钱到BVI和开曼群岛转一圈,带着一群热血沸腾的年轻人到NASDAQ闯世界,就能身价上亿,谁与争锋?资本催生财富,资本也扼杀天才,漫漫上市路上倒下多少精英?谁人曾问。

  网络十年,话语十年。“互联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互联网给中国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话语管道,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印尼排华、保钓运动、孙志刚事件、木子美日记,人人都是特约评论员。来自互联网的民间声音,深刻影响了中国的社会进程。

  站在2004年的时空节点上,暮然回首,路已十年,人已十年。那些经历的事,可堪回首?那些年轻的容颜,可曾远去?的确需要一个场合来倾诉,或者来倾听。

  那么,这里就有一个聚会,邀请您的到来。不论您是十年互联网的亲历者、还是旁观者,也不论您是许多变故的操作者、还是知情者。又或者,您只是想起了一件难忘的事,只是想会一会久违了的一个朋友。我们都欢迎您来参加e-talking特别聚会:

  网络十年。

  邀请嘉宾:

  新浪网CEO兼总裁 汪延

  网易公司董事长 丁磊

  搜狐公司总裁兼CEO 张朝阳

  时代珠峰总裁 王峻涛

  3721总裁 周鸿祎

  百度公司总裁 李彦宏

  腾讯公司总裁 马化腾

  盛大网络董事长 陈天桥

  IT168公司CEO 宫玉国

  软银中国信息基础设施总裁 闫炎

  美林证券中国区主席 刘二飞

  NASDAQ中国首代 黄华国

  天极Chinabyte副总裁 刘韧

  点击科技总经理 王志东

  互联网实验室董事长 方兴东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

  活动形式:

  演讲·对话·节目·游戏

  话题:

  与互联网第一次亲密接触

  怎样“骗”到VC?

  上市趣闻

  你到底身价几何?

  印象最深的网络事件

  网络十年与e-talking四年

  新媒体与互联网未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