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纽约商品交易所贵金属受美元走软影响全线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0: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元走软影响,4月27日星期二,纽约商品交易所贵金属价格全线走高。其中,黄金价格盘中涨到一周来最高价接近每盎司400美元。

  据中国黄金网4月28日消息,4月27日星期二,欧元走强使得贵金属对美国以外的投资者变得便宜了,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价格延续在7周来低点触底后的反弹,涨到一周来最高价接近每盎司400美元。金银交易沉闷。在星期一(26日)跌落到12周最低点的铂涨幅最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金价不大可能比美元走得更远,近日美元因为美国经济表现不错而上涨,欧元不大可能继续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期金涨2.50美元,到每盎司399.10美元,交易范围在396.30到399.80美元之间。估计成交量35000手。

  自从上星期三(21日)在390.20美元触底以来,金价已经把自4月1日创下15年来最高价433美元后的跌幅收回了四分之一。

  受到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特讲话的支持,星期二(27日)欧元回升到1.19之上,他表示对逐步恢复欧元区经济有信心。

  早晨欧元仍在星期一创下的5个月来低点附近徘徊,因而海外资金的黄金购买力也就得不到提升。

  仅仅在两个月前,只有5年历史的欧元涨到历史最高价接近1.30,带动了金价上涨。

  上周金价在390美元处得到有力支撑。

  来自印度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实金买盘强劲,使金价得到支持。

  现货金价收报每盎司398.40/9.15美元,高于星期一的收盘价395.55/6.05美元。下午伦敦定盘价396.25美元。

  5月期银涨6.2美分,收在每盎司6.235美元,交易范围在6.175到6.30美元之间。现货白银收报6.22/25美元,比星期一纽约收盘价6.15/18美元上涨。伦敦定盘价每盎司6.275美元。

  5月期银即将转到7月期银,星期五第一次发到期通知书。在39000手合同交易中,有22532手是来自11266笔转期合同。

  4月份银价从16年来最高价每盎司8.50美元跌落到6美元。和黄金一样,基金套现是下跌的主要原因。但是银价波动更大,因为白银市场的流动性差,参与的人少。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7月期铂从高点回落,但仍上涨了19.60美元,收在每盎司833.50美元。部分回补了星期一的28.60美元的跌幅。现货铂金收报每盎司840/845美元。由于成交量不大,所以涨跌没有规律。

  6月期钯涨4.80美元,收在每盎司277.95美元。现货钯金报收每盎司273/278美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