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今日闭幕 拉莫斯笑谈四大特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海南网4月25日讯 (记者 关向东 阮煜琳 王辛莉) 二十五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二00四年年会闭幕前夕,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举行记者会,笑谈年会四大特色。

  一是亚洲论坛走出了亚洲,首次邀请到西方国家政要、前政要,如带领捷克即将加入欧盟的捷克总统克劳斯;APEC及北美自由贸易区的倡议者,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说明博鳌亚洲论坛正在赢得世界的广泛关注,一个世界级的论坛呼之欲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二是南亚的印度第一次派出了庞大政府与企业家代表团参会;巴基斯坦也如是。说明长期边缘化的南亚,意识到通过亚洲论坛,将大大提升这个地区在国际社会的关注度。

  三是中国台湾地区派出了企业家代表团参会,论坛还首次设立了海峡两岸企业座谈会。

  四是年会首次与“中国和平崛起与全球化论坛”套开,令世界普遍关注的这个话题得到充分探讨。

  他说,从一九九八年在马尼拉提出亚洲论坛概念不过几年时间,论坛已经迅速成长,今年参会人数超过一千二百人,仅媒体就有四百多名记者参加了报道。

  令人振奋的是,亚洲论坛这个品牌已经获得世界企业界的广泛认同,今年有许多跨国企业,如UPS、宝马等为大会提供赞助,年会尚未结束,已经有许多跨国企业开始预定明年的赞助活动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