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投资中国,是巴斯夫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9:31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记者 单羽青

  全球化工巨头巴斯夫已将其大中华地区总部从香港迁至上海。

  “我本人也定下来居住在上海。接下来,我们要把公司各业务部门和主要员工陆续迁到上海,以配合未来在上海和江苏的发展重点,这是巴斯夫在中国非常重要的发展步骤,搬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迁工作从今年1月已经开始”新到任的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主席关志华说。关志华是出任大中华区董事长的首位中国人,巴斯夫大中华区总部管辖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业务。

  “与中石化成立的合资企业扬子石化—巴斯夫公司总投资额为29亿美元。目前,在扬子三角洲的投资已占巴斯夫中国投资额的85%。2001—2005年,巴斯夫在中国的投资预计将达20亿欧元,与合作伙伴在中国的共同投资将达40亿欧元。”

  “目前,大中华区的营业额占巴斯夫亚洲区的35%,全球市场的5%。预计到2010年,中国内地的销售额占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的比例将超过40%。我们认为,到2015年,中国将是亚洲最大的化工工厂。投资中国,是巴斯夫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

  “巴斯夫中国的现有员工是3000人,未来三年内,预计将增至5500人。”关志华对巴斯夫在中国的前景踌躇满志。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