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趣味花絮:政要会前竞相挥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9:53 新华网

  政要会前先挥杆

  新华网博鳌(海南) 4月23日消息 (记者 王英诚 孟娜 黄富慧)“Good ball(好球)!”23日早上6时,在博鳌高尔夫球场举行的高尔夫球邀请赛吸引了不少忙里偷闲的前政要,其中包括菲律宾前总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和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他们精彩的球技,不断引来场边观战者的喝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一头白色卷发、身着白色T恤和短裤的霍克打起球来聚精会神,不容打扰。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他采取拖延战术:“Please wait for me in the club house。(请在俱乐部等我)”

  记者后来在高尔夫球俱乐部等来了满头大汗的霍克,并问他战果如何时,他很兴奋地说:“We win!(我们赢了!)”

  拉莫斯是个和蔼可亲的长者。看到球童很辛苦,他在离开前特意走到一群球童前,和他们合影留念。

  副部长也得过安检关

  为确保前来参加论坛的各方贵宾的安全,这次年会保安措施非常严格。23日下午,前往会见新西兰贸易谈判部长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在进入论坛会场大门时,被安检人员拦住:“对不起!请接受安检。”工作人员告知于广洲的身份,但安检人员依然“六亲不认”:“对不起!今天都需要安检。”

  虽然时间很紧张,但于广洲对安检很配合。他微笑着从身上掏出金属物品,并接受安检人员检查。进入会场后,于广洲州加快脚步,匆匆赶往目的地。

  执勤交警业务精

  “你好!请按指定的路线行驶。”正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门口值勤的一位交通警察,熟练地向前来参加年会的驾驶员们指示行车路线。

  为做好年会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海南省专门从全省交警中抽调了151名业务能手,提前奔赴博鳌进行集中训练。训练内容包括行车操练、警卫车队在警戒区内行驶操练、规范手势、指挥车队及相互之间的通信联络等,同时还配合海南省公安厅及省政府进行了安全保卫演练。(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