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 > 正文
 

图文:抢新闻、抢时效 敬业的记者大打新闻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9:46 新华网
图文:抢新闻、抢时效敬业的记者大打新闻仗

2004年4月24日--25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召开。图为记者在架设三脚架(纪惊鸿 摄)

图文:抢新闻、抢时效敬业的记者大打新闻仗

2004年4月24日--25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召开。图为记者争先恐后(纪惊鸿 摄)

图文:抢新闻、抢时效敬业的记者大打新闻仗

2004年4月24日--25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召开。图为记者镜头聚焦,对准热点(纪惊鸿 摄)

图文:抢新闻、抢时效敬业的记者大打新闻仗

2004年4月24日--25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召开。图为记者现场发稿(纪惊鸿 摄)

  新华网博鳌(海南)4月23日消息 今天(23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新闻发布会在索菲特酒店一层东方演艺厅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理事长拉莫斯,澳大利亚前总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霍克,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出席新闻发布会。

  热点事件、热门人物,集中了这些因素的4月博鳌怎能不吸引记者的眼光。抢新闻、抢时效,敬业的记者们在如此重要的新闻发布会上怎能不大打“新闻仗”?(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