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 > 正文
 
走近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机场故事多(多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4:37 中国新闻网
年会礼宾用车“宝马”
为年会礼宾车司驾的“军车手”好英俊
设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各国记者签到处
为记者签到的青年志愿者

  中新海南网4月23日电 (记者 关向东 阮煜琳 王辛莉) 博鳌亚洲论坛二00四年年会机场接待,昨天开始进入高峰期,记者撷取几束小花以飨读者。

  志愿者与记者重逢

  记者甫一走进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到达厅,立刻听到有人指名呼唤,一看竟然是去年负责媒体签到的志愿者张燕。

  她告诉记者:因为去年工作驾轻就熟,今年再次被安排上阵,带领一批年轻的志愿者为大会服务。有趣的是,她依然坐在去年工作过的位置上,做着同样为记者发放证件的工作,时光仿佛回到从前,记者与张燕都感受到亚洲论坛带来的温馨之缘。

  在她身后,记者看到了更年轻的志愿者面孔,原来他们是几经选拔从大学挑出来的佼佼者。

  宝马中华列队迎宾

  本次年会的礼宾车,有三十辆宝马轿车、九十七辆中华轿车和阁瑞斯商务车,它们都产自中国。

  记者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到达厅外看到,清一色贵族黑的宝马与中华在静候嘉宾,而为其司驾的“帅哥”,一水身着白色恤衫便装,个个英俊潇洒,原来他们都是从海南军区抽调的军车驾手。

  据悉,为了迎接年会嘉宾,这些优秀军人接受了绅士般的训练,服务中透着稳健、迷人。

  如此多的宝马、中华列队迎宾,在海南尚属首次,在一边欣赏的海航自驾车公司经理,已经开始惦记着如何在年会结束之后,设法将这批靓车留在海南,为发展海南的度假游做贡献。

  老记遭遇小记采访

  来自香港中国通讯社的李先生,沉着稳健地步出机场,一看就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记。

  在国际到达厅候了许久的海南广播电视台的小记,捕捉到了他的这番做派,立刻扛着摄像机冲了上去,只见他们在大厅中央比比划划录了一阵,双方都显出满意的表情,看来一场老记小记遭遇战的结果是“双赢”,正暗合了年会的主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