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万豪签约华贸中心 > 正文
 
实录一:主持人介绍现场嘉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3:29 新浪财经

  2004年4月23日上午,北京华贸中心与万豪国际集团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盛大而隆重的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北京到2006年末,在长安街东部的华贸中心项目之中,将建成两座世界级的超豪华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和JW万豪酒店。以下为签约仪式实录:

  主持人1: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庄严的人民大会堂迎来了在座的每一位尊贵的客人,也使得人民大会堂三层大色大厅显得更加金碧辉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今天与会的有各级领导同志,外国驻华使节,泰国王室一行,国内大型公司的负责人,中外媒体等大约五百位嘉宾,今天每一位贵宾都将以见证者的身份参加华贸中心与万豪国际集团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我是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

  主持人2:我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今天是2004年4月23日,今天华贸中心将和享誉世界的五百强企业万豪国际集团签订对双方来说都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合作协议,这样的日子,无论对合作的双方来说,或者是对北京未来的发展来说都是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

  首先请允许我们代表主办单位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及其上级主管单位北京国华集团公司,各股东单位,还有万豪国际集团向今天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和诚挚的感谢。欢迎大家!今天可以说是高朋满座,介绍一下到会的嘉宾。

  泰国长公主邬汶乐殿下一行。

  今天的嘉宾还有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神华集团董事长陈必亭,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杨慎。国家开发银行纪委书记李昌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今天光临签约仪式的还有北京市房地局、商务局、旅游局、发展改革委员会、规划委员会、国土资源管理局、朝阳区等各级领导。还有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大使张九桓。泰国驻中国大使敦·帕马威奈。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及英国驻中国大使馆官员等15个国家驻华使馆官员。

  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跨国公司的驻京机构,美林集团、美国联合技术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美国商会、欧洲商会等50多家驻华机构。同时还有汇丰银行、罗马银行、东亚银行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近20余家银行机构。同时还有中国电信、中国网 通、中国联 通等国有大型企业。

  此次签约一方,万豪国际集团全球总裁尚伟谦先生一行三十人,华贸中心项目设计团队,美国WATG专程参加签约仪式,中外百余家媒体共同参加仪式并表示祝贺。

  同时,各级领导对这次的合作也非常重视,非常支持,今天下午全国人大何鲁丽副委员长和张茅副市长将会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公主一行,今天中午王歧山市长将会会见万豪集团总裁尚伟谦先生一行。今天晚上王歧山市长将设宴招待长公主等尊贵客人。

  通过我们刚才的介绍,我想大家都能感觉到,今天真是盛友如云,来了很多尊贵的客人,所以在这里,再一次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谢谢各位。

  今天的中国正在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今天的北京正在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海内外的朋友,当我们共同站在时代的起跑点上,我们会发现古老而又现代的北京在新北京、新奥运的春风沐浴下,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作为北京标志性的建筑集群之一,华贸中心将会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近百万平米的物业雄踞在北京东长安街,凭借着国际化的规划和致力于打造领先于世界作品的努力正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今天即将签约的丽思卡尔顿和GW万豪国际酒店都将是华贸建筑群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万豪国际集团作为财富五百强最负盛名的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有18个酒店品牌,年营业额近200亿美元,由于它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城市合作对象选择条件是苛刻的,所以对中国同胞来说一直带有奢华而又神秘的色彩。此次,它旗下的超级酒店丽思卡尔顿和JW万豪国际酒店将首次进入北京,落户北京华贸中心也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向国人揭开神秘的面纱。

  在我们大家共同的期待中,神秘的面纱即将揭开,在此之前,我们来欣赏交响乐团精心选择的开场曲。

  我想,快乐洋溢在金色大厅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在这样快乐的氛围当中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国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陈必亭董事长致辞。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