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雪鑫汇评:比耐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0:40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在近期的操作中,很多汇民朋友被深套其中,并不严格止损,导致损失惨重,很多手中持有美元的投资者,也总是电话问我,可以买什么?恨不得把手中的美元买入其他货币,好当一回套牢者。如果被套牢了,他倒是不着急了。这个一些就是汇民的心态。

  我们大家都看出来现在的行情是跌跌不休,那么在这样的单边下跌中,我们国内的实盘交易者,最好的方法就是持有美元观望。等诶美元筑底成功后在入场交易,那样成功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概率才很大。否则,十有八九要失败或者被套牢。这个时候需要的是耐心,谁耐心大,最后的胜利就属于谁。就象我国的武当功夫一样,是后发致人的,结果往往很多其他门派的高手都被武当功夫打败。等到想还手的时候,已经没有机会了,因为已经被击败了,实盘的朋友也是这样,如果您被套牢了,就只能干看者,到了最好的机会也没有美元去买入其他货币了。

  所以如果您想在单边下跌势中避免损失并获利,就需要耐心。

  下面兑各个货币进行盘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昨天反弹,今天还有下探,下挡的支撑兑在1.1760。上方的压力是1.1930,从时间看,下周有好的操作机会。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还有上涨空间,预计110.30有压力,而下方在109。

  美元兑瑞士法郎:按照潮汐操作法,是第二个操作的货币,可以按照顺序和时间操作。

  英镑兑美元:英镑是如果不能重返1.7800以上,则后市不看好。

  美元兑加元:反弹后将继续回落,逢高卖出。

  澳元兑美元:请反弹卖出澳元。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团队,(www.fxline.cn )关于潮汐操作法的操作原则。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