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内期市继续全线大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09:4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颖) 受国际期货市场价格下跌及国内利空因素的影响,昨日国内期货市场继续全线大跌。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铝全线跌停,期铝410全天封死在跌停板上,收盘18040元,较前日下跌600元。沪铜主力合约410直接以跌停开盘,并长时间封住停板,尾市收于25380元。天然橡胶也继续下行,主力合约407以扩板后跌停价开盘,尾盘仍处于跌停,全天成交清淡,较前日下跌930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大豆和豆粕也继续下探,大豆价格在创出新低后震荡回升,成交同步放大。与此同时,郑州强麦主力多头终于无力支撑市场的汹涌抛盘打压,价格大幅下挫,连续2日跌停。

  对于国内期货市场缘何同时出现大幅下跌,中期公司研究员李磊分析认为,国内外期货市场出现如此步调一致的暴跌行情,主要因素在于市场担心全球经济的主要推动者——中国以及美国的货币政策发生变化,从而造成对商品的需求降温,促使投机资金萌生退意。而近日来,国内外期货价格联动下跌的主要动力首先是美元升息忧虑加大,冲击全球商品市场,其次是中国控制经济过热,引发市场担忧加息。

  可以预见,国内外商品市场在消化完升息预期的压力之后,市场参与者将重新开始把关注的焦点拉回市场的供需基本面上。在国内外经济形势长期向好的前提下,短期收缩银根的利空消息还不能理解为大盘的走势已经由牛转熊,国内外商品期货市场的剧烈波动在所难免,猴年的猴市特征将会淋漓尽致地显示出来,投资者应当注意规避市场风险。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