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避免转基因食品指南 > 正文
 
绿色和平在行动:中国男孩海上日记(4月19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3:02 新浪财经

  今天上午一起床,就觉得不舒服,浑身乏力,感觉怕冷,我想可能是因为昨天吹太多海风,衣服穿得少就着凉了,但也有人告诉我这是注射了yellow fever疫苗的正常反应。

  Mariana刚才很急的找到我,告诉我今天北京和香港发布了关于转基因消费者态度的调查结果(这是我们在国内配合全球大豆的行动之一),她们要把它译成葡文在巴西媒体发布,可能我还要接受采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刚才二副Bernard对我说了几句很有趣的话,世界上本来没有那幺多问题,都是人类想得太多,自己给自己造成了这幺多麻烦。

  中午饭后,Meretith跟我说了她的梦想,乘一艘帆船航海。现在她就一直在做准备,在绿色和平的船上工作,存钱,然后买一艘帆船(大概1.2万美元)。她在彩虹勇士号上工作过,那是一艘帆船,她说这对她的帆船航海计划帮助很大。

  今天没有行动,也没有训练,各部门都在进行维护工作。“极地曙光”是一艘老船(29岁),所以为了她的安全行驶,需要大量的维护工作。比如,除锈上漆就是一项繁琐、枯燥而又至关重要的工作,还有加油,更换部分已老化的零件等等。这也像一个机构,成员需要培训提高,有时也会有人离开和加入。昨天我问过船长Daniel,他说因为老化的原因,这艘船可能只能再为我们工作两年了,之后就会被卖掉,然后买一艘新船。

  须黎军

  以上内容由绿色和平组织提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