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避免转基因食品指南 > 正文
 
绿色和平在行动:中国男孩海上日记(4月12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2:59 新浪财经

  现在是早上八点半,我刚吃过早餐,大家现在正在忙着打扫卫生呢,这样的工作每天都在这个时间做,明天我也会做的。

  昨天我们是假日,大家都出去逛街放松。很奇怪的是,这里的商店和饭店都关门了,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假日,他们需要和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所以他们也是不工作的,这与中国真的很不一样。但有一个地方例外,那就是游乐园,那里是小朋友的天堂,在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个游乐场边,还有一个旅游纪念品市场,有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还有模拟雕像表演。

  昨天傍晚,与Meretith躺在甲板的躺椅上看日落和聊天。她是加拿大人,为加拿大绿色和平工作,原来主要做森林的项目。她喜欢在船上工作,喜欢除锈,这一点我很高不明白,一个女孩子怎幺喜欢干这种活?我问她还喜欢什幺,她说她喜欢绿色和平的目标,她认为这很重要。

  今天我的工作是当杂役,把绿色和平的雨衣涂上我们的标志GREENPEACE,搬运食物到我们的储藏室,搬运整理一些工具等等。因为我会中国传统的书写技术——书法,就是用毛笔了,所以我相比其它人要快得多了,字体也显得连贯而有力。

  这些工作都归Flovia(巴西)管,他是杂役们(deck hands)的头,Meretith(加拿大), Rossano(意大利), Maity(西班牙), Poblo(阿根廷)等都是deck hands。我们有三个工程师,他们负责整个船的机电设备的正常工作,他们是大个Dave(爱尔兰,Penny(加拿大),Victor(乌克兰)。我们的船长是Danie(阿根廷),大副Wally,二副Bernard(爱尔兰,一个很有趣的老头),我们还有通讯员Neil(澳大利亚)和医务员Sue(新西兰的老太),厨师,快艇员Medi(突尼斯)。这些是船上的正式职员,有他们在,这条船就可以正常工作了。我们还有图片摄影师Jeremy和影像摄影师Hans。其它就是Campaigner和Activists (志愿者)了。

  须黎军

  以上内容由绿色和平组织提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