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避免转基因食品指南 > 正文
 
绿色和平在行动:中国男孩海上日记(4月5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2:54 新浪财经

  

绿色和平组织破冰船“极地曙光号”

  巴西对我来说,真是很神秘,一个几乎与我们中国一样大的国家;还要在绿色和平的破冰船“极地曙光号”(Arctic Sunrise)上工作。这些对我还说都是极大的挑战,也一定会学到很多的东西。

  记得昨天我到办公室拿一些东西时,思骋(绿色和平中国项目总监)语重心长的交待我,希望此行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多向别国的同事介绍我们在国内的工作,要多于别人深入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交流,了解绿色和平在每个人身上的历史,以及他们做campaign的经验,回来以后可以向其它同事分享我这一个月的经历。

  绿色和平在中国发展得很快,这也是我在大学时就对它的期望(那时我就有几个朋友在绿色和平工作)。通过在绿色和平半年多的工作,发现自己要学习的东西实在是很多,要提高的方面也很多。要有国际视野,又要有本国实际经验;要能够用流利的英语与国外同事讨论复杂的环保工作议题,还要习惯各国的英语口音和他们的工作风格;要能够跨学科、跨领域的思考问题,又要在所涉及的专业问题上很科学、很严谨;要有战略头脑和战术技巧,又要有踏实的具体工作;要能够独当一面,又必须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第一次出国一个月那幺久,许多朋友都很关心我,让我想想需要给哪些人带礼物吧……

  飞往巴黎的飞机上

  大地上是仍旧白雪茫茫的森林,可能到了西伯利亚了吧,白雪山间蜿蜒的河流真好看,真个是山舞银蛇,有机会我一定要到这样的林海雪原里去走走。因为都是山区,我想可能不会有什幺人住在那的吧。其实这个世界还是蛮大的,有很多的地方和事情我们还未知呢。

  啊!下面出现了几个湖,被白雪覆盖着。也许,以前这是成吉思汗征服过的地方吧,脑海里现出隆隆地铁骑与朵朵蒙古包……

  须黎军

  以上内容由绿色和平组织提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