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受机构关注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昨晚三家以上大机构共同推荐个股主持:中关村证券 幸三生

  金牛实业(600199):国海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推荐。公司是一只被市场所遗忘的LED概念股,公司参股的“上海金谷光电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进全自动LED生产线,生产的LED交通信号灯市场占有率同期第一。该股调整充分,目前5元不到的价位,是同概念板块中最低价的,后市有望突破上扬,可低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湘计算机(000748):泰阳证券、兴业证券、渤海证券推荐。该股年报显示业绩一般,但每股净资产高达4元,公司基本面发展较为平稳。由于其股性历来十分活跃,目前股价已经调整到年线一带,盘中抛压极轻。后市有望振荡反弹,可积极关注。

  数源科技(000909):华西证券、闽发证券、联合证券推荐。该股是较为活跃的数字电视概念股,公司去年业绩一般,但其流通盘较小,仅有6000万股,阶段性炒作时有出现。目前价位较低,反弹行情呼之欲出,可于回调吸纳。

  丰乐种业(000713):大鹏证券、昆仑证券、华安证券推荐。该股属农业板块,公司的发展得到政府扶持。安徽省是农业大省,公司的发展有较大优势,成长性可观。目前股价调整到相当于指数1400点位置,后市下跌空间有限,可积极关注。

  陕西金叶(000812):成都证券、东北证券、东吴证券推荐。公司已经形成印刷、教育、烟草配套三业并举的发展格局,成长性佳。年报和季报均已公布,业绩风险释放完毕,低位抛盘已少,后市有望振荡上扬,关注。(实习生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