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浪财经--部委专题--农业部 > 正文
 
机关党委职责任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8:53 农业部网站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我部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二)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三)负责在京直属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管理工作,指导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四)协助部党组管理机关党组织和群众组织的干部;配合干部人事部门对机关行政领导干部和在京直属单位党委、纪委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机关行政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协调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部直属机关党建研究会、思想政治研究会工作。

  (六)领导部机关纪委开展工作,全面履行"保护、惩处、监督、教育"职能,对党员进行监督,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七)领导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工委等群众组织,支持这些组织依据各自的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八)协助部党组做好统战工作。

  (九)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