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新浪财经--部委专题--农业部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局职责任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8:52 农业部网站

  (一)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并根据离退休干部统一管理,待遇分开的原则,具体拟定农业部的实施办法。

  (二)按规定组织落实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政治文化、体育、娱乐活动;组织发挥离退休干部在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中的作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三)负责离退休干部的信访工作,并注意收集、听取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和要求,会同有关部门合理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受理离退休干部的易地安置工作,落实易地安置干部的待遇,处理离退休干部的历史遗留问题。

  (四)会同有关部门办理离退休干部的丧葬和善后处理事宜。

  (五)负责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的各项经费的管理,负责部机关离退休干部活动的基础设施建设。

  (六)负责对部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检查指导。

  (七)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