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汇市观潮)格老要讲话市场不进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10:1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亚洲汇市周五,美元兑日元微幅上扬,原因是日本投资者在新一财政年度买进海外资产,而日本以外的投资者则将其从日本股市获得的日元投资收益兑换成美元。

  交易员们称,汇市焦点逐渐向美国经济指标和利率转移,许多市场人士认为美元仍处于上升走势,尤其是兑欧元。一家日本经纪公司的交易员称,欧元区经济疲软以及与美国利率差异说明欧元走势仍将落后于主要货币汇率。但是交易员们称,投资者仍然不能完全放心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地积极买进美元,他们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格林斯潘周五发表讲话之前保持谨慎。UFJBank外汇副总裁SatoshiTate说,目前还没有发现美元多头应该改变观点的明确信号,但这并不是说人们将全力购买美元。

  非日本投资者和日本投资者周五将美元兑日元推高至108.88日元高点,但是没有再次上探周四突破的109日元水平的高点。UFJ的Tate说,由于日本投资者继续增加其对外国资产的购买,如果日元遵循典型的季节性走势,日元兑美元和欧元承受压力的时间可能还会更长一些。他指出,美元去年从4月1日的117.80日元价位处开始上扬,4月25日达到121.15日元的高点,而后在4月30日开始回落。欧元兑日元则在去年3月17日从125.55日元价位处上扬,于5月30日达到140.95日元的高点,而后开始回落。Tate说,如果这可以作为参考的话,预计欧元/日元和美元/日元至少在5月以前不会出现大幅下跌。

  格林斯潘将在周五的卫星讲话中谈及华尔街的透明度和利益冲突问题。他还将于下周二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周三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作证。摩根士丹利的首席货币策略师TimStewart发表研究报告称,周三的作证可能对市场最为关键,因为格林斯潘将借此机会含蓄地向市场传递信息。(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