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5: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4年4月14日在南京市中华路50号弘业大厦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会议认真审议并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公司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该事项将提请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二、 审议通过《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三、对公司2003年的经营情况及运作发表独立意见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公司董事会能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范运作,公司决策程序合法;报告期内修订了《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董事会议事规则》,进一步完善了内部控制制度;报告期内进行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程序合法有效,经过换届,公司独立董事人数达到了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符合相关规定;公司董事及经理层等高级管理人员能够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开展各项工作,正确行使职权,勤勉尽责,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2、公司财务情况:2003年度,公司财务结构合理,资产状况良好,年度财务报告能够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司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报告期内,根据公司执行的会计政策,对应收帐款、长期投资、存货、固定资产提取了特别坏帐及资产减值准备,我们认为上述处理符合谨慎性原则,具有合理性,且处理程序符合相关规定。

  3、2003年度,公司无募集资金或报告期前的募集资金使用延续到报告期内的情况。

  4、收购、出售资产情况:2003年度,公司出售(收购)资产交易价格合理,没有发现内幕交易,没有损害部分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

  5、关联交易情况:2003年度,本公司将持有的江苏金茂储运有限公司18.75%的股权及对东方服饰等企业的债权转让给江苏弘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弘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受让香港钟山有限公司所持的江苏爱涛艺术精品有限公司股权。上述关联交易调整和优化了公司资产结构,公平合理,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和其他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4月14日 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