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竹林众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5: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南竹林众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4年4月15日下午1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名,实到2名(监事会主席张丰春因事未出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一、2003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

  二、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三、200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四、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认为: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2003年度公司董事会按照股东大会的决议要求,切实履行了各项决议,其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本着审慎经营的原则,建立完善了相应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董事及经理层等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和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的情况: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2003年度财务报告能够真实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对有关事项作出的评价是客观公正的。

  3、公司在报告期内无重大收购、出售资产的事项,也无损害部分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情况发生。

  4、报告期内,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平合理,没有损害公司利益及股东权益。

  5、在2003年度,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河南竹林众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4年4月15日

  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