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牛气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5:4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创智科技000787

  由于财富证券成为新的第二大股东,公司的股票价格受到追捧,全周上涨19.44%。从公司基本面情况来看,目前仍处于亏损阶段,因此走强只是短期题材的炒作,并且在目前拉升后,有很大的回调压力。因此冲高就会有下跌的要求,建议再度冲高时出局。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咸阳偏转000697

  因为有数字题材的概念,所以在公布不理想的业绩之后,其股票价格依旧走强,呈现突破向上的走势。一周内共上涨17.89%,成为在行情下跌中表现最强劲的股票品种,由于市场短期内以低迷为主,建议逢高出局为主。

  中科英华600110

  被看成网络游戏的代表股票进行炒作,连续的拉升使其股票价格一周上涨16.60%,已经创下了今年来的新高,目前正处于炒作的启动阶段,后市仍有空间。值得注意的是,该股仅是题材炒作,难以有业绩的支持,所以只能依靠技术走势进行投机的参与。

  东方电机600875

  公司业绩大幅改善,并且未来几年依然是电厂的建设高峰期,所以对电力设备依然有很大的需求,正是看好公司的未来发展,其股票价格才大幅拉升,本周上涨了14.86%。从技术上看目前依旧良好,沿均线平稳上行,仍有上涨的潜力,可以长期看好。

  中海海盛600896

  公司业绩回升迅猛,同时公司的控股企业正在谋求海外上市,因此有炒作的题材。在业绩预期公布的时间内股价被积极推高,一周上涨了14.77%,在周五还出现了拉升走势,表现非常强劲,建议回调仍可积极参与,长期看好。

  长征电器600112

  公司目前的业绩不理想,但增长幅度比较大,因此其成长性被看好。本周成交量明显放大,从技术上看,依然有持续上涨的能力,可以继续持有,预计在10元附近有一定的阻力,可以进行波段操作。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国盛证券 王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