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办公室综合保险保障企业正常运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5:4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编辑同志:

  我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的小公司的法人,在一幢写字楼里买了套办公房,公司雇员有20人左右。由于是初次涉足商海,各种经验都很缺乏,面对形形色色的风险,我想购买一些保险,为自己的物业、财产和员工提供一份保障。不知目前保险公司有无这方面的保险。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读者 王立军王先生:

  你的想法很好,也很必要。关于这方面的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办公室综合保险可供你参考。

  近年来,在中高档写字楼办公的非生产性的中小型企业日益增多,针对这些企业的综合性、多样化的保险需求,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办公室综合保险,以保障这些企业的正常运营。办公室综合保险的特点如下:

  保障充分,包括财产损失保险、租金损失保险、现金保险、公众责任保险和雇主责任保险五类险种,以全面解除写字楼办公客户的后顾之忧(详见下表)。

  投保灵活,客户可以全部投保,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投保相关的保障项目。除财产损失险和租金损失险外,其他险种都设立了可供投保人选择的、相对固定的赔偿限额,保险人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和调整。

  轻松投保,网点遍布全国,只要拨打95518即可获得满意的解答。

  覆盖面广,中、高档写字楼中的各种中小型非生产性企业均可投保该险种,如中小型IT企业、软件业、网络与电信业、电脑电信产品销售业;技术密集型的服务业,如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广告公司、设计公司;房地产业的管理部门;外资驻华代表处等等。

  费率优惠,并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作适当浮动。有关具体费率,可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咨询。编者上海证券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