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3: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4年4月16日(星期五)在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2人,实到9人(含独立董事3人)。董事长杨玉科先生、董事杨华山先生、独立董事马保国先生因工作原因,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未能出席董事会,分别委托董事刘满堂先生、晏静女士、独立董事张武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监事会监事及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玉科先生委托董事刘满堂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2003年度工作报告和2004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年度报告摘要;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分红派息预案;

  经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止2003年12月31日本公司全年实现利润总额为13,340,720.14元,净利润6,126,360.19元,按年末总股本138,756,240股计算,每股收益0.0442元。

  分红派息预案:2003年度净利润用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因此2003年不分配,亦不用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预案需经二〇〇四年股东大会年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涉及新世纪广场(原侨光广场)会计处理更正公告。

  公司依据中国证监会《责令整改通知书》,重新编制了2002年12月31日、2001年12月31日公司及合并的资产负债表,2002年度、2001年度公司及合并的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和2002年度现金流量表及相关附注,并进行了审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涉及新世纪广场会计处理更正公告”)。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规范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制定了《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具体内容祥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网址:http://www.cninfo.com.cn)

  七、审议通过了继续聘请深圳鹏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4年度财务审计单位及支付给会计师事务所报酬的议案;

  八、决定于2004年5月20日(星期四)召开公司二〇〇四年股东大会。(有关具体事宜详见公司“关于召开二〇〇四年股东大会的通知”)

  九、决定将“公司董事会2003年度工作报告和2004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年度报告摘要”;“公司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分红派息预案”;“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及“公司关于聘请2004年财务审计单位及支付给会计师事务所报酬的议案”(详见2004年4月17日《证券时报》);“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详见2004年3月27日《证券时报》)。“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关于成立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基金及董事、监事津贴的议案;(详见2003年10月30日《证券时报》)提交二〇〇四年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四年四月十七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