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大事项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3:56 证券时报

  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系我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金2500万元,其中我公司出资1750万元,主营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业务等。2003年1月,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就部分时段的广告代理征订业务签署了委托书,由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全权代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电视剧片尾鸣谢标版广告(约20:53)的征订事宜,委托期自2003年1月29日至2004年1月28日止。经过一年的努力经营,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2003年度实现广告收入6715.29万元,净利润996.05万元,我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公司2003年度获得对中视广告的投资收益为697.23万元。

  2004年,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积极开拓新业务,于日前与中央电视台及其下属公司签署委托书,继续代理中央电视台部分时段的广告征订事宜,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条例,我公司公告如下:

  一、关于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电视剧片尾鸣谢标版广告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委托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全权代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电视剧片尾鸣谢标版广告(20:00档电视剧和21:00档电视剧)的征订事宜,委托期自2004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止。

  中央电视台系我公司控股股东无锡太湖影视城的实际控制人。

  二、关于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电视剧片尾鸣谢标版广告

  北京未来广告公司委托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全权代理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电视剧片尾鸣谢标版广告(19:30档电视剧和20:30档电视剧)的征订事宜,委托期自2004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止。

  北京未来广告公司为我公司发起人股东,是我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亦为中央电视台。

  上海中视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获得了上述广告代理业务,将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准,大力开发客户市场,确保广告业务稳步发展。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我公司将按有关规则及时公告。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五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