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3: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经(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兹定于2004年5月20日(星期四)上午9:3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0时在中国江西省南昌市迎宾北大道509号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公司200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3年度财务报告;

  4、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以上议案见2004年4月9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香港商报》。

  5、董事改选议案;

  见2004年3月17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香港商报》。

  6、调整独立董事薪酬议案;

  见2003年12月1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香港商报》。

  7、章程修订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4年4月30日下午15:00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包括A股、B股股东)。如股东本人因故不能到会,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

  出席会议的A股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代理出席的人士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参见附件1)、委托人证券帐户卡;法人股股东代表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单位的授权委托书办理出席会议登记。B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代理出席人士持委托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办理出席会议登记。

  非江西省南昌市本埠的公司股东(包括B股股东)可以通讯方式预约登记。(出席会议的回执见附件2)

  2、登记时间:2004年5月10日至5月19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未能在前述时间登记的公司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仍可在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前办理出席会议登记。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

  五、其他事项

  1、大会预期不超过一天。参会股东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2、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北大道509号公司证券部

  电话:86-791-5232888-6178

  传真:86-791-5232839

  邮编:330001

  联系人:全实、付国红

  董事会

  2004年4月17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2003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请对各项议案明确表示赞成、反对、弃权)

  委托人签名: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股份类别(A股或B股):

  受托人签名: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04年月日

  附件2:

  出席股东大会回执

  致:

  截止2004年4月30日,我单位(个人)持有股票 股,拟参加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

  出席人签名:

  股东帐号:

  股东签署:(盖章)

  注:授权委托书和回执剪报及复印均有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