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3: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董事会四届十八次会议于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在东方宾馆行政办会议室召开,公司全体九名董事出席了会议,监事会主席列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谢树文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经公司全体董事研究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03年度董事会报告;

  2.审议通过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3.审议通过公司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3年度亏损9,095万元且年末未分配利润为负数,故公司2003年不作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5.审议通过公司对2003年度已确认为坏账的一笔应收款项计提专项坏账准备及对一项长期投资计提减值准备共257.9万元的报告;

  6.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报告:

  公司2004年度继续聘任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的财务审计机构,聘任期为一年,年度报酬为15.6万元。

  以上第1、3、4、6项议案须提交公司2003年度股东年会审议通过。

  公司2003年度股东年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董事会

  二○○四年四月十七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