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天鹅副总裁徐源16日16:30点做客新浪谈企业管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20:59 新浪财经

  

江苏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源

  江苏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源将于2004年4月16日下午16:00-18:0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新浪网友一起探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届时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本次聊天活动的话题为:慢鱼吃快鱼的故事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背景资料:

  1、徐源简历

  徐源,现任小天鹅公司副总裁。

  1989~1998年在无锡小天鹅公司主管销售工作,在国内探索了中国特色的营销管理,让小天鹅的产品从名不经传成为国内畅销产品,企业跨进了全国500强的前茅。曾连续被评为江苏省和无锡市营销功臣、国内十大著名策划家。

  1994年以来,徐源受公司委托,对武汉等外地企业输出管理、在资本运营方面作了有益的探索。此举得到了国务院的充分肯定。最近被聘为长春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

  最近又成功地策划了小天鹅与世界五大名牌结成战略联盟的活动,实现了外国名牌为小天鹅定制产品的新举措。

  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社科院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经济评论》编委等。

  2、小天鹅公司简介

  作为国内洗衣机行业龙头企业——小天鹅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制造销售全自动洗衣机的上市公司,至今已发展成为以生产洗衣机为主,集家电、房地产、信息传播等在内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多年的营销、品牌建设历程中,充分展示了它的独到之处。

  小天鹅在做资源整合,供应链重组的同时,把企业物流交给物流企业,推进现代化物流。这一策划成果被央视评为2002年十大经济新闻之一。

  网友问题正在征集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源新闻 全部小天鹅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