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胶大势向下强麦反弹有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8:49 深圳商报

  【本报讯】隔夜LME三月铜的交易被限制在5天均线之下,后市仍有下行空间;沪铜在极为畅旺的交投中反复震荡,最活跃的cu410跌20点至26880元,下档支撑26500元较为强劲。

  隔夜LME三月铝收高,沪铝在热络的交投中温和收高110至240点不等。主力al410上方阻力18960元较为强劲,下档5天均线形成支撑。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沪胶交易被限制在10天均线之下,盘中轻松沽穿了5天均线,由于中国天然胶主产区已全部进入割胶期,故大势向下。

  连豆总体趋弱,主力a409陷于区间,全天波幅狭窄,后市30天均线阻力较强,若能反弹至30天均线附近,可视为沽售的机会,下档支撑3807元。

  强麦在活跃的交投中高开低走,最活跃的ws409跌7点至2180元,成交127534手,持仓183030手。

  强麦主力ws409合约先跌后反弹,说明市场人气仍未散尽,故短线继续弹升的可能较大,但5天均线阻力较强,下档30天均线形成短线支撑。

  承接前一交易日跌势,硬麦循惯性继续下行,主力wt409日线收成小阴线,后市向下的机会增大,5天均线是强阻力。(丁福杰)

  作者:丁福杰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