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4中德经济论坛 > 正文
 
2004中德经济论坛邀请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0:20 2004中德经济论坛组委会

  邀请函

  尊敬的:

  您好。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由中国《经济日报》社主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企业家》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04中德经济论坛”定于2004年5月23-24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召开。

  中德经济论坛是中德两国经济界、企业界的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定于每年在中德两国轮流举办。论坛将深入探讨两国经济领域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致力于促进德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来华投资,同时帮助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以进一步推动中德经贸关系,为两国企业合作架设桥梁。

  首届“2003中德经济论坛”在德国柏林成功举办,来自中德两国的经济界、企业界人士在论坛期间就双边经济合作的环境及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04中德经济论坛”的主题是“领导成长——企业的跨国合作与发展机遇”,中德两国的政府领导、金融界、企业界以及经济研究机构近200多位知名人士将应邀出席本届盛会。

  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届论坛,共商中德经济的跨国合作与发展。

  顺颂

  商祺

  经济日报社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2004年4月13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