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9:17 中国经济时报

  南京都市圈

  消费维权网亮相

  记者余庆华南京报道由江苏南京、镇江、扬州、淮安和安徽马鞍山、滁州、芜湖、巢湖等8城市共同组建的“南京都市圈消费者维权投诉网”日前正式成立。南京市消协有关负责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人告诉记者,消费者以后异地消费可以实现本地维权,在都市圈8城市发生消费纠纷时,可以向任何一地的消协进行投诉。异地消费者投诉时,还享有同城待遇和“优先权”。八城市消协建立的这一合作联动机制,还将定期互通维权信息,发布消费警示,曝光“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经营者。

  西安咸阳将共建三大市场

  记者吴秋红西安报道按照西安、咸阳两市签订的经济一体化协议,两市将在2005年以前,共建三桥汽车交易市场,副食品批发市场和集购物、餐饮、休闲等多元化服务为一体的ShoppingMall(超级综合性大卖场)等3大市场。两市将整合现有物流资源,促进传统产业的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在西安、咸阳发展一个大的综合型物流园区,努力构造与西部商贸中心城市相适应的现代物流服务环境。

  南昌出台全国首部

  优化投资环境法规

  耿承军 记者周文卫南昌报道 全国首例以地方立法形式规范投资服务的《南昌市优化投资环境条例》日前经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

  该《条例》打破了地方条例的诸多常规,首次在同一法规中,对“一府两院”(政府、法院及检察院)的行政、执法行为进行了规范;同时对政府职能部门对企业的审批、办证、收费、检查程序及次数等细节问题都作了硬性规定;并明确规定政府必须为投资者和企业提供公开、透明、便捷高效、公正廉洁的服务,任何违反该条例的部门和个人,都将受到行政处分甚至追究法律责任。

  郑州调高个体工商户

  增值税起征点

  记者程小旭通讯员彭小燕郑州报道日前,记者从郑州市国税局了解到,根据中央关于促进农民增加收入若干政策的意见精神,从2004年1月1日起,对个体工商户增值税起征点及从事农产品销售的个体工商户增值税起征点进行调整。调整后,销售货物的起征点为月销售额5000元,销售应税劳务的为月销售额3000元,按次纳税的起征点为每次(日)销售额200元。对达不到起征点的一律免征增值税。按照这一政策,郑州市有23405户纳税人未达到新的增值税起征点标准,需对已征收入库的1月份税款297万元办理退库。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