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产高端名车上演“龙虎斗”(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14:04 北京现代商报
李嘉/图 J087
  商报讯(记者 徐淳)昨天,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4月17日,第三款国产宝马轿车—排量为2.0升的宝马318i将在北京正式发布,华晨宝马方面还计划在6月份之前推出宝马5系的两款新车,届时国产宝马将达到5种车型,覆盖30万元到70万元高档车的各个细分市场。

  而记者同时获知,千呼万唤的国产卡迪拉克也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一场高端国产车的较量注定将在今年内变得更加白热化。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宝马318i是宝马的第四代产品,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无极可调电子气门技术,不需涡轮,不需增压,就可输出强劲马力。据介绍,3系是宝马各车系中最畅销的,全球范围每售出10辆宝马汽车就有6辆是3系列车型。而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称,通用版的国产卡迪拉克,将在今年6月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届时国产与进口的卡迪拉克轿车可能同台亮相,而价格却有天壤之别。

  据悉,4月17日的宝马新车发布仪式地点设在华晨宝马在京城的第二家授权经销商盈之宝,这一天也是该店正式开业的日子。这表明,华晨宝马正在加快渠道网络的建设。据悉,今年全国将再新增18家销售网点,达到41家,到2006年实现60家。来自上海通用的消息称,虽然国产卡迪拉克还未掀起盖头,但上海通用目前已着手为卡迪拉克编织销售网络。

  相对于已在中国市场掘到第一桶金的国产宝马来说,通用要借卡迪拉克抢占高端市场似乎来得晚了一点。但卡迪拉克的品牌号召力并不能小觑,倘若它能借国产化而体现价格优势,宝马必将面临强势对手,一场“龙虎斗”必将上演。B08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