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外绿色环保、高新节能产品精彩亮相荟萃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6日电 (记者 徐机玲、周放) 以“实用新型、绿色环保、高新节能”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南京)国际新产品展览会,6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网络家电、无水环保便池、纳米抗菌草席等一批环保节能新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数千厂商和观众。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次展览会,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瑞士、泰国等10多个国家的150多家企业,以及国内近400家企业踊跃参展。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会上近千个展位的三分之一为海外企业包揽。其中,由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牵头的美国展区,荟萃了美国生化科技公司、科恩国际战略咨询公司等16家企业的19项生物、环保新技术及产品,令人耳目一新。由泰国商业部出口促进厅组织的泰国新产品展区,人们对新鲜的青柚、饱满的榴莲和优质稻米赞不绝口。国内知名企业清华同方、北大未名、青岛海尔、无锡小天鹅等也在会上展示了一批引领当今健康消费新时尚的环保、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受到海内外客商青睐。

  展览会上,与各种新颖、先进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样引人注目的是“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系列论坛”。其中,“江苏国际制造业论坛”汇聚了百余名国际制造业企业家和专家,为江苏打造制造业高地建言献策;“中国(南京)创新药物国际论坛”荟萃了包括6名中国“两院”院士在内的20多位中外著名专家学者,共商中药创新之路;“中国节能电器产业发展论坛”由政府官员与专家共同把脉中国能源状况与节能产业的政策问题,吸引高朋满座。在为期4天的会展期间,主办单位将为国内外参展企业的商品推广、产品销售和技术转让提供法律咨询、资产评估、知识产权交易等一系列的配套服务。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