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开发区33个新项目昨签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09:33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广州开发区昨日举行33个新投资项目的联合签约,总投资额按注册资本计为3.75亿美元(按投资总额计为7.62亿美元),其中包括2家高科技民营企业。此外,世界500强企业在广州开发区的投资企业数达到了82家。

  据了解,参加此次联合签约的项目共计33项,投资外方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外商投资项目30家,民营高科技企业有2家,留学人员创办企业有1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家。项目投资主要集中在生物制药、材料建材、电子通信设备、汽车零配件等10个行业。这2家民营高科技企业是:扬子江药业集团广州海瑞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冠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在这次签约项目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项目有3家,分别是法国道达尔集团、德国拜耳公司和美国杜邦公司,使该区500强的投资企业数达到了82家。

  据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凌伟宪介绍,截至3月底,全区共新批外商投资企业47个,增资项目11个,其中超过1000万美元的项目9个,投资总额达到4.07亿美元。(黄宙辉徐敏)(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