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IT简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09:24 中国经济时报

  同方威视首次出口泰国

  日前,泰国海关向我国采购了5套“同方威视”集装箱检查系统。作为一家关注国家安全、社会安全、经济等安全的高科技制造企业,威视股份凭借“同方威视”集装箱安全检查系统,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声誉,产品遍及五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姜业庆)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联想深腾6800获性能世界冠军

  从世界“大学大气研究联盟”UCAR官方网站获悉,在气象预报业务领域全球超级计算机实际性能评测中,联想深腾6800实测性能达到了当前国际最高水平。(刘金霞)

  京东方超低价推迅驰

  近日,以始终追求性价比为产品特色的笔记本厂商京东方率先推出了一款采用Celeron-M(迅驰版赛扬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京东方T3720C。(刘春)

  爱普生激光耗材促销

  至4月30日期间,爱普生公司将展开激光打印机耗材春季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在各地爱普生耗材专卖店和专卖柜台中,爱普生激光打印机用户只要购买贴有活动标贴的激光耗材套装,即可获赠相应的精美礼品。(周庆)

  美国思捷结盟中铁信

  美国思捷公司与中铁信集团日前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合作双方认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使中国市场成为思捷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姜业庆)

  ServGate迎来

  第1000位增值经销商

  近日,整合式模块化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ServGateTechnologies宣布其美国主要合作伙伴项目迎来了第1000位增值经销商。此项目可为增值经销商提供优厚的激励条件及全面的工具,从而可在快速发展的网络安全市场中促进利润的增长并产生重复性收入。(李昕)

  紫光推出“新境界”服务品牌

  近日,国内首家提出五年保修服务的清华紫光电脑正式推出“新境界”全新服务品牌。今后,清华紫光台式电脑服务体系,将全部采用统一标识、统一形象的“新境界”五年保修服务。(刘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