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就业数据乐观 刺激美元汇率触及4月来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元兑欧元汇率周一触及4个月高点,原因是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令市场乐观,支持了美元兑主要货币出现反弹。

  美元兑英镑、日元和瑞士法郎均出现大涨。美元兑欧元自去年9月来第一次突破1.20美元关口。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美元此次最新的反弹从上周开始,此前美国第一季度新增就业数据出奇强劲,而就业数据被视为美国经济复苏图景中缺失的一个要素。由于这最后一个要素的出现,投资者开始考虑美联储调整利率的可能。在五月四日召开的下一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美联储升息的可能很小。但尽管如此,有些交易员依然预计,美联储将改变对利率的态度。

  此外,美国大企业联合会(TheConferenceBoard)的一项调查显示,利润的上升正鼓励企业开始招聘。美国企业领导人的信心现已处于20年来的最高水平。

  在回复季度调查的首席执行官中,有半数说,预期他们所在行业的用工人数将上升,相比之下,预期下降的仅有12%。自大企业联合会1976年开展分析以来,这是最乐观的就业数据预测。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