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强劲就业数据刺激美欧股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3:03 京华时报

  作者: 张九辉来源: 北京证券

  受美国公布的3月份强劲就业数据的刺激,上周五(2日)美欧股市全线飘红。当天美国劳工部发表报告,尽管3月份失业率由上月的5.6%升到5.7%,但当月新增就业人数达到30.8万人,创4年来的最高纪录,这令投资人惊喜之余直呼意外。道琼斯工业指数全天大升97点,尾市收于10470点;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42点,收于2057点。道指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去年4月28日来的最高;纳指是2002年5月13日以来的最好表现。

  上周五欧洲股市也受到美国强劲就业数据的支持而全线大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54点,收市时报4465点;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82点,收于4007点。

  韩国股市逢国家假日休市一天。香港市场也因清明节休市。

  日本股市成为市场的焦点。多项经济数据证实日本景气复苏,日本民众对经济前景的看法也渐趋乐观。周一日本外销概念股强势表态,日经指数盘中一度攻克12000点,创2002年5月27日以来盘中新高,后虽脱离高点,终场涨幅仍达1.2%,日经指数涨142.37点达11958.32。

  台湾股市也出现大涨,电子股重登主流,买气回笼,加权指数一举突破6600点,终场加权指数以6682.73点报收,大涨137.19点。

  北京证券 张九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