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8:56 中国经济时报

  吉利控股集团

  CEO徐刚

  本报记者 曾业辉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作为原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浙江省最年轻的厅局级干部,徐刚的仕途原本可谓一片光明,但最终却被李书福“撺掇”进了吉利。虽说CEO在企业来说也是个不小的“官职”,但徐刚办公时,李书福就在旁边守着,董事长与CEO的办公桌竟然挨在一块,这也许是徐刚所没有想到的。

  “我现在已经不再完全属于我个人或我的家庭了。”徐刚任职的第一年这样对中国经济时报记者说。显然,他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做好。

  所幸的是任职两年来还干得挺不错。日前,在2003年度汽车行业全明星阵容评选活动中徐刚当选“最佳民营企业CEO/总裁”。

  但徐刚一点也不轻松,他还得埋着头干着。因为他刚上任时,给李书福订出了一个骏马、猎豹和雄狮三步发展计划,提出要在2015年使吉利汽车的产销量达到200万辆,这个数相当于2003年的中国轿车总产量。李书福当然高兴,但他徐刚却把自己给煽乎进去了。

  其实,当选什么都不重要,既然嚼子已经套上了,这磨就得推下去……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