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信:广东保监局召开首届新闻宣传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严丽梅、通讯员 黄海晖报道:为了加强广东保险业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合作,建立互助互信、相互支持的良好关系,广东保监局日前召开了首届广东保险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广东保监局局长张维功在会上介绍了新闻宣传工作对广东保险业的发展起到的重要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当前广东保险业的发展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功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能和作用还未得到充分发挥,保险意识还没有深入人心,广东保险业的加快发展需要新闻媒体的支持。张维功要求,广东保险业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合作,对媒体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情况有出入的要认真解释。他表示,广东保监局和保险行业欢迎新闻媒体的宣传和监督。

  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中梅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广东保险业快速发展,很好地发挥了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等功能,特别是在去年的抗“非典”斗争中,广东保险业充分体现了“服务大局、勇担责任、团结协作、为民分忧”的行业精神,为抗非典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中梅指出,加强保险新闻宣传工作重要而迫切,各新闻单位要加大对保险业的宣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握宣传重点,为营造发展环境、加快广东保险业的发展尽到职责。对保险监管部门近期打击“地下保单”的行动,胡中梅要求,新闻单位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在广东形成一轮打击“地下保单”的宣传攻势。

  驻粤26家保险公司、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和15家新闻单位约100人参加了会议。(实习生 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