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陈翔志担纲浪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韩平报道:备受关注的广州浪奇董事长人选终于水落石出。浪奇上周六发布公告称,由于黄卫邦董事的请辞,公司选举陈翔志为公司董事并推举其为公司董事长。

  广州浪奇是全国日化企业中仅有的几个公众上市公司之一,拥有社会公信力良好的强势品牌产品,且负债率较低,资产质量较好。但近年来的业绩一直不如人意,2002年出现了1.1亿元的亏损,2003年前三季度的业绩每股不到1分钱。不少投资者都对浪奇能够尽早走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出低迷局面充满了期待。

  早在去年年底,时任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陈翔志辞职就任广州轻工工贸集团副总经理第一天,就有消息称,陈翔志作为广州国企上市公司优秀“救火队员”,极可能接任浪奇董事长一职。

  陈翔志自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担任羊城药业董事长后,便以扭亏为盈的能力而成为国企明星类人物。以生产“王老吉”而著名的羊城药业,经其过手后,职工收入翻了一番不说,企业效益也大幅提高。之后他又被安排担任让人“看了财务报表就根本睡不着觉”的白云山的总经理。在广药集团的支持下,他带领这家困难重重的企业成功摘去“ST帽子”,清除了高达5.8亿元的债务,还恢复了增发新股的融资功能。

  陈翔志董事长表示,他有信心带领董事会发挥好各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使广州浪奇成为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上市公司。(实习生 观宇/编制)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