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惠威新闻专题 > 正文
 
时尚科技—惠威音响独领风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1:08 惠威音响

  Hi-Vi,简单来说就是专门听音乐的音响系统,一般来说是纯功放加上一对音箱的系统就是Hi-Vi系统。和Hi-Vi不同的是,家庭影院音响系统就是AV功放加上6.1或更多的音箱组合。我们这只是简单的说,呵呵,因为真正的Hi-Vi系统和家庭影院系统并不是那么简单。

  不过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就可以简化:是Hi-Vi还是影院?

  如果看上Hi-Vi的话,2.1的音箱就足够了。对于电脑的多媒体音箱,一个能达到Hi-Vi级别的音箱真的是难得。在这里我就要向大家推荐杜希S400这款Hi-Vi的电脑多媒体音箱。


  杜希(Dul’cet的中文译音)在英文古词中被释作“美妙的声音”。而杜希这个品牌就是惠威Hi-Vi RESEARCH集团的一个独立家庭影院产品系列品牌,其产品的定位就是让普通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享受专业级的时尚家庭影院和Hi-Vi系统

  这款音箱除了低音炮木箱的方形外,你绝不能在这之外找到另外的直线棱角,以杜希的品牌,推出这种玩具似的音箱实在有点不可思议。大家都知道惠威音箱的做工是相当细致的。着款S400音箱外型上跟惠威音箱一向的那种钢琴漆外表复古味浓的设计理念有很大的出入,丝毫没有古典的味道,而是带有更浓的现代气息。掂在手中沉甸甸的,单看卫星单元的重量就是绝对比一般的卫星箱重,圆润的外表加上层叠深处的银灰色金属漆外壳,很有现代科技的味道。

  刚一开声,已经能够感觉到惠威的大气,从这套玩具中发出的声音彻底颠覆了2.1音箱系统给人以鸡肋的感觉,S400营造的声场非常绵密,得益于6.5寸的低音炮,在播放《火山》一曲的时候,鼓点初告成型,大动态下的表现十分满意。高低频完全融合,由于受限于卫星箱的质地,在欣赏Hayley Westenra的《PokarekareAna》时高低频有少许抢闸的现象难以想象2.1音箱有如此强的可听性和乐性。

  游戏方面,精致小巧的S400不让须眉,定位和形体感十足,基本方位的辨认简直是小菜一碟,大动态的爆棚下,S400游刃有余。秉承了惠威高质的选料和制造工艺的S400,作为定位在399的2.1音箱能发出如此磅礴的声场已是难得,加上惠威杜希这块金漆招牌,无论是性价比或是实际的听感,足以让S400傲视群雄。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