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市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9:04 中国经济时报

  北京:

  “易初莲花”开九朵

  记者陈军君北京报道“易初莲花”在北京的第二家连锁超市近日开业,此间,易初莲花方面宣布,2004年将在京投资5000万美元,开设9家分店。已经开业和即将开业分店都分布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在北京三环以外,甚至远及郊县,这也是易初莲花与家乐福等先于其进京的国外连锁超市迥异之处。

  1997年,正大集团借鉴其在泰国取得成功的易初莲花购物中心的经验,与上海中商投资有限公司及上海蔬菜集团公司合作组建了上海易初莲花购物中心,迈出了在中国进行零售业务的第一步,至今已在中国开设25家连锁分店。在易初莲花的战略规划中,2004年将在京津晋等北方区开设20家门店;到2006年底,在全国的门店达100家。

  南京:

  菲亚特发起“惊雷行动”

  记者束临燕通讯员殷晓鹏南京报道在菲亚特·派力奥轿车中国上市两周年之际,南京菲亚特酝酿近一月之久的“惊雷行动”正式启动。日前,南京菲亚特在北京、广州、成都和南京四地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系列轿车全面大幅降价,平均降价1万多元,降幅达到12%;其中最高降幅为菲亚特·周末风(1.3SGELX)从14.29万元降至12.19万元降幅高达2.1万元。据悉,为准备此次“惊雷行动”,一个多月之前,南京菲亚特悄然下调了汽车配件价格,涉及500种易损件和1500种中损和慢损件,占配件品种的50%以上,平均降幅为20%。

  长春:

  中美联合打造“解放”新品

  记者张诗雨长春报道日前,中国一汽集团和美国伊顿公司在长春成立变速箱合资公司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一汽“解放”卡车升级换代的战略步骤正式开始实施。也是一汽卡车实现经营国际化的又一新举措。

  一汽解放公司总经理李长江介绍说,新合资的企业除满足一汽卡车、客车需求外,部分产品还将销往国内外市场。该企业正式投产后,除生产一汽现有的和已经研发成功的各种变速箱外,将引进伊顿公司单中间轴变速箱系列产品和制造技术。

  北京:

  启动千名治沙专家科技下乡

  记者王海坤北京报道近日,一场名为“千名治沙专家科技送乡村行动”在京启动。来自防沙治沙、果树栽培等多学科、多领域的上千名专家深入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区100个乡,对10万户农牧民展开技术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宣传。这是记者日前从国家林业局获得的消息。

  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中国林科院院长、本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江泽慧表示,旨在对农牧民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技术指导培训、致富咨询,力图使京津风沙源治理区发展好自身的产业,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汝州:

  检察长预约接待制获好评

  通讯员李爱莲王红光汝州报道为进一步畅通接访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告状难问题,今年以来,河南省汝州市检察院在推行检察长定期挂牌接待制度的基础上,又实行预约接待制,即根据来访人的要求,检察长及时安排时间进行接待,解决反映的问题。自实施以来,这一方便来访人的做法受到群众好评。

  唐山:

  建行2亿元支持热电项目

  通讯员刘桂清唐山报道3月2日,建行唐山分行支持唐山市西郊热电厂二期扩建项目2亿元贷款合同正式签订。该项目建成后,将使唐山市的集中供热由目前的1400多万平米,增加到2000多万平米,在缓解该市集中供热压力,减少环境污染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该项目由香港华润总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和唐山市建设投资公司合资兴建。

  宁波:

  罗蒙工业城动工

  记者任建华通讯员朱绪龙宁波报道罗蒙工业城日前在宁波破土动工,该工业城用地面积211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7291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它将使罗蒙更具备国际水准,符合国际生态环保标准,代表国内服装企业最高水平。也将有利于罗蒙拥有更多资源条件来实施企业现代化、科学化管理,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塑造开放的国际化企业形象,使罗蒙跻身世界名牌行列。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